close

人生中常常會因為 人 事 物 而受傷,表面上看起來很修護了,可是實際上心靈深處以及靈魂是真的修護了嗎?

遇見相同或是類似的 人 事 物 真的可以淡然面對嗎?此時此刻心中若是升起一點點的漣漪,或是焦慮 不安 惶恐~~~

常常讓自己陷入困境的自己,最近因為想幫忙自己的好友,再一次複習了平時極少用的「沒藥」用了幾天,讓我深刻的體會到「靈魂及心靈」完全療癒了,如果問我為什麼知道,我只能告訴你,妳一定可以知道的,只要內觀自己的心,可以感受到靈魂給予妳的回應,一開始使用沒藥的時候,我不喜歡它的氣味,甚至會感覺噁心(突然想起為什麼之前沒用的原因)但擦上心輪時,感受到它的能量,正慢慢地由心輪擴散至全身,身體自然放鬆,自然地感受到 「安心」接著幾天,睡眠也變沉了,不那麼害怕夜晚,不那麼害怕睡覺前夕的驚恐,原來~我與沒藥是如此相應的,感覺好像尋尋覓覓許久的靈魂伴侶一樣,2017年的最後得到了一個非常棒的禮物「沒藥」謝謝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