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**(請在**念出要和解的名字或是稱呼)

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,我知道這都是為我好。

但這是你的想法,因為我有我的想法,我尊重你,也請你尊重我。

我也知道你都是愛我的。

可是你跟我都有屬於自己的個人命運要走。

你有你自己的靈魂體驗。

我有我自己的靈魂體驗。


我現在將所有屬於你的能量還給你。

我帶著感恩的心。

我帶著愛你的心。

所以現在

我將能量還給你。

請求你的高我

請你的高我協助你最完美的體驗。

最圓滿的體驗。

我將屬於你的能量全數的還給你。

我可以自由,我可以飛翔。

我可以值得擁有。

因為我是值得的。

我不被你認為的愛而捆綁,

我是被愛的。

我是自由的。我是可以飛翔的。

再次的謝謝你。

我愛你、屬於你的能量全數的還給你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