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親愛的媽媽我愛你,

謝謝你生下了我也

謝謝你用你的生命滋養了我,因爲有你我今天才能活得更美好

你們有你,我才能夠來到這個地球上

親愛的媽媽,謝謝你

我的一切都是你給我的,所以現在我要有內心深處跟你說謝謝你我愛你我永遠愛你,因爲你是我最親愛的媽媽。

但過去,我因爲心疼你的辛苦,所以我沒有經過你的允許。替你承擔了很多

但是在現在我知道了,我錯了,對不起,請你原諒我,

因爲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個體,

每個人都是有靈魂體驗,需要去體驗的

此時此刻開始,我將屬於你的能量還給你

我永遠是你最寶貝的女兒,你永遠是我最愛最愛的媽媽

親愛的媽媽,我將屬於你的能量體驗跟功課全數的還給你,也在此時此刻請求親愛的媽媽您的高我協助,請高我協助你可以活出更完美,更有智慧,更有靈性的你

我永遠是你寶貴的女兒,我永遠會在背後支持着你

就讓我們一起同頻共振,一起揚升。

再次謝謝你,生下了我讓我可以來到地球上體驗,也可以讓我成爲現在更完美的自己

親愛的媽媽

謝謝你我愛你我永遠愛着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