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有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,有一位朋友經過我給予的建議與支持,她開心的回饋告訴我,她因為聽我的建議,她發現現在來到她身邊的人都變得是正向居多,而且因為「轉念》轉頻》」之後,能量改變了,她開始有了新工作,而且也過的快樂許多,今天帶了她設計的茶包來跟我分享她的喜悅。

前不久在課程結束後,她留下來找我談話了一下,而當只剩下我們倆的時候,眼淚已經是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,眼中充滿了恐懼、焦慮、擔憂、及愧疚,而這些已經影響到她的身體健康!


細聊之後發現了「源頭」因為從小渴望得到母親的眼光及愛,但好像得不到,努力著想當母親眼中的好孩子,但因為長期對母親的恐懼,事與願違的無法達到,自然在長大成人後,找尋「愛」想來填補內心缺乏的這部份,但畢竟都是外求的愛,不是真正自己的愛,於是傷痕累累的,內心充滿了匱乏及焦慮。


而為了當母親眼中的好女孩,自己犧牲自己喜愛的人,而嫁給媽媽喜愛的人,婚姻中是不快樂的,充滿了委屈、犧牲的能量。


現在很多人都有一種「我一定要犧牲,我一定要痛苦,我才值得擁有」真的是這樣嗎?

不是的,所以我們必須好好的愛自己,好好的接納自己,遇到事情的時候,你不想,你會如何做?

我為什麼不能拒絕她?還是

我為什麼沒有拒絕她?

常常我們都是自己陷入「為什麼不能」,這時候主控權是交由對方,而如果「沒有拒絕」主控權在你手上,下次你有可能可以做其他的選項了!

雖然繞口,但值得妳思考思考一下的。


期望我身邊的人,都能有無條件的愛滋養,讓幸福,喜悅圍繞著我們,祝福 Attachment.png🙏

#感恩高我

#無條件的愛

#犧牲

#委屈

#轉念

#轉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