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要你願意,療癒自己很簡單

無條件的愛當中,有一個「無條件的等待」

與我密切接觸的一位小姐姐,常常看見她委屈的哭,委屈的樣子看起來很心疼,早在幾年前,我就看出來她的問題,源至於原生家庭及小時候的狀態,但她本人還未有覺醒的意願,選擇繼續在三次元裡面體驗,我就只能尊重她的個人意志,但我並未放棄她,我願意無條件的愛等待,終於盼著盼著,她在這幾天願意接納原本不完美的自己了!願意看見那個委屈自己的源頭了!


一切源至於小時候得不到媽媽的愛,在外求愛的過程,變得膽怯,害怕,恐懼,而她最大的武器就是「哭」,不管大小事情,別人的一句話,不符合自己的,就是「哭」因為只有哭,才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。

而也是因為有了「哭」這個武器,幾年前她不覺得她應該要面對最內在的自己,因為「哭」可以讓別人憐惜、讓別人疼惜,這時候就可以得到她要的愛,三維生活的她,經濟條件很好,又有武器,我為什麼要去面對自己內心的痛苦了!

隨著跟著我身邊,看著靈性覺醒後的好處,加上原本獅子座特質的她,不願意服輸的個性,隨著能量流,她願意了,願意打開心扉,讓光照亮進來,我真的替她開心。


只要妳願意,療癒自己非常簡單,妳只需要看見情緒背後的原因,去找尋源頭,看見了就好,這樣就過關了,就如此的簡單,但往往人總是覺得我自己沒錯,錯永遠都是別人,別再去抗拒了!勇敢地誠實的面對真實的自己。


別害怕,相信你可以的!要相信宇宙中最獨一無二的存在就是妳自己。

#宇宙獨一無二的存在#療癒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