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在說「起心動念」「萬法唯心造」而落實在生活中,是需要關照每一個念頭,每一刻的情緒的背後原因,而這些都來至於我們過往的模式與想像,也就是「習性」但這些習性卻讓我們變得「哭笑不得、痛苦難分」但往往卻又緊抓著不放,好像這是我的信念、我的安全模式、我的舒適圈,當然有些人是享受這樣的狀況的,因為每個人的福報不同,結果也不同,但現在正走向整合期,為何不讓自己變得更好呢?

  

起心動念、萬法唯心造,是不是可以和無條件的愛對齊呢?

如果這樣做是可以利益大家的,我就去做。

如果這樣做是會影響到部份人的權利時,我選擇不去做。

如果我這樣的回答是陷入二元對立的狀態,那我選擇智慧的回答,不衝動,不委屈,不忍耐,沒有情緒的面對。

如果這樣的行為會讓其他人受傷、委屈、而造成自己的自責、內疚、虧欠,那我不去做。

⋯⋯⋯⋯⋯⋯

在三次元裡太多太多的事件等著我們去體悟及探索,也是我們來到這裏地球的體驗,而這些的酸甜苦辣都是宇宙給予我們最大的禮物,在禮物中領悟一切,這次沒有領悟,那下次再一次,使而復始,直到你領悟了。


這樣過程對很多人來說都是痛苦的,所以唯有從「心」出發,往自己的「心」看,這樣的事件我需要體驗的是什麼?

我需要學習的是什麼?

我需要了解的是什麼?

我需要看見的是什麼?

唯有看見,方能跳脫。  

  


萬法唯心造,每一刻的起心動念都是相當重要的,記得每個人本是具足智慧德行,無需外求,與自己最高智慧的我連結,跳脫維度次元,自然 了明於心。


感恩源頭、感恩宇宙、感恩高我、感恩無條件的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